服務範疇

私人健身訓練

1對1私人健身訓練是可以令你最快達到你的理想健康及運動目標的途徑。不論你的目標是消脂,增肌,或是增強自己於不同運動中體能的素質,我們專業的團隊亦會利用充分時間詳細了解你健身的目的,並與你一起訂立實踐性高但有挑戰性的短期及長期目標,而且會為你設計出一套可達成目標的訓練。私人健身訓練亦會包含基本的健康飲食建議。私人健身訓練的地點十分彈性,可以於你居所的會所健身房,坊間的商業健身房,甚至戶外地點有如公園等,全都可以根據你的喜好而定!

線上訓練

如果你沒有時間與我們專業的團隊會面或認為私人健身訓練價錢太高的話,我們的線上訓練是一個十分好的選擇!我們會於線上和你進行每星期1-3(根據你選擇的計劃而定)次的對話並和你討論你的目標,為你設計出理想的訓練計劃及跟進你的進度。不要把線上訓練當作比較輕鬆的訓練,線上訓練需要的恆心絕不比一般私人健身訓練少!如欲獲得線上訓練最佳的成效,要做好定時於自己訓練時拍攝影片的準備以供我們專業的團隊確保你有正確的姿勢,因正確的姿勢對於免除傷患及理想的進度亦十分重要!

小組訓練

如果你有一班有興趣和你一起訓練的朋友或家人的話,我們的小組訓練是一個性價比高的選擇。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你小組的目標為你們設計出一套你們專屬的訓練計劃。

飲食建議及餐單設計

不論你的目標是改善體型或是增強於不同運動中的表現,飲食及營養攝取的重要性比起正確的訓練方式有過之而無不及。由簡單的餐單例子到詳細的每天個人飲食餐單設計我們亦可為你提供,豐儉由人,可根據你的決心及預算來選擇。最基本的選擇為為你提供為普遍目標(例如增肌或減脂)而設的簡單餐單範本;最詳細的則會每天你提供一份獨一無異,於設計過程中參考過所有你的日常生活習慣的餐單,當中參考的因素包括你喜愛的食物,你指定的健康及運動目標及你習慣的進餐時間和地點等。你可以聯絡我們商量最合乎你決心和預算的方案!

健康飲食烹飪班

美酒佳餚是不是你維持你理想身形的大敵?必須於兩者之間擇其一的確是一個十分痛苦的過程,但是不用擔心,我們於Urban Fitness HK中為你結合兩者,讓你不再需要經歷二揮其一的痛苦!徐了我們線上提供的健康食譜外,我們亦有健康烹飪班教你如何完美地烹調健康的菜式!我們還會教你可以如何以不同健康材料代替食諧中的原材料令你可以舉一反三,一份食譜亦能化成千萬種菜式,保持新鮮感!

上門私房菜服務

外出與家人,朋友或另一半進餐是在對於健康飲食自控能力的一大挑戰,為何不來點新嘗試把聚會及約會帶回家呢?我們為你提供上門私房菜服務,由購買食材,烹調,到佈置你的住所亦可為你一手包辦!我們更可以於打點一切連同清潔後靜靜誰開為你餘下的晚上提供更多私人空間!聯絡我們並和我們一起計劃你最理想的聚會或約會吧!


如果你對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聯絡我們並獲得更詳細的資料。所有服務亦可因應你的需求而為你度身訂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